小而狹窄的走廊

為了擁有良好的氣流動,如果您的家有黑暗,狹窄的走廊,掛一些鏡子,把大廳漆成白色,添加大自然的照片,並安裝更好的照明,以提升您的能量。

推遲的能量

任何在您家周圍被打破、需要修理或損壞的東西都會向您的潛意識提供一個信息,即您​​被未完成的任務所包圍,這能讓您疲憊不堪。它會提醒您需要完成但尚未完成的事情。

死亡或垂死的植物

如果您的草坪已經死了,如果您被帶有植物枯,死樹的花盆所包圍。這表明了壞氣場,會削弱您的能量。

任何洩漏東西

這會耗費您的資源,無論是金錢,精力還是快樂。所以修理那正在滴水的水龍頭,破損的廁所或其他任何洩漏。

擺脫雜亂

擺脫雜亂,創造一個有組織的、簡單的環境,以支持您的能量。花20分鐘尋找您的眼鏡並不能保存您的能量,所以擺脫雜亂。

足夠的光線

自然採光是最好的,因此請在白天打開百葉窗或窗簾,讓陽光盡可能流進您的房屋或公寓。 如果長期疲勞或沮喪是一個問題,並且您整天都呆在室內,請考慮使用全光譜燈泡,以改善心情並提高能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