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木材

看看家的西北方位 – 如果在這個角落裡有火或水,可以透過擺放產生金元素的「土」來增加西北的金屬能量。這可以是水晶碗、陶瓷物品、寶石和水晶。

冷靜與安全感

通過在居住空間或工作空間內保持鎮定和安全感,您可以應對生活中的煩躁和沮喪。一種方法是在房間裡添加陰元素。

諸如蠟燭,柔和,美麗的燈光,噴泉和舒適的裝飾之類的東西。您可能要避免使用鮮豔的色彩,並堅持使用那些受人喜愛的大地色,以減少壓力並鼓勵積極主動,以營造整體的平靜感。

確保盡可能保持環境清潔,並遵循上述所有提示,您會驚訝於和平與美麗將進入您的空間。

顏色平衡

顏色會對您的情緒產生巨大影響。顏色是非常個人化的,如何對顏色做出反應對於如何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寧靜的空間至關重要。使用土元素的顏色可以幫助平衡憤怒的家庭,例如黃色代表喜悅,橙色代表自信,棕色和米色幫助您接地等。藍色色調是有幫助的,雖然根據中國五行理論,藍色在某些情況下也可能會導致憤怒。嘗試遠離鮮紅色和綠色,因為這可能會對已經憤怒的氣氛產生負面影響。

解決地極負能量

地極負能量會增加挑戰行為的可能,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可導致零星或不穩定的行為。如果您經常在地極負能量下工作和睡覺,那麼這將增加您的身體,精神和情緒體內的緊張,使您更難以應對挑戰等。尋求一個風水師來調整或平衡您的家居或工作環境,可以幫助您創建一個更和諧,更豐足的生活基礎。

直接對準門或窗戶

如果您有兩扇或多扇直接對齊的門,尤其是前門和後門,那麼您絕對需要風水來平衡能量並將其保存在室內。 同樣的風水原理也適用於與大窗戶對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