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_causes_in_romantic_relationships

以風水的技巧,建造一間招來桃花浪漫關係的臥室。

優質的床頭闆對於您的睡眠質量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給您帶來微妙的安全感。 科學研究得出的結論是,睡眠質量差會損害您的身心健康,包括性慾減退。 因此,不僅僅是床頭板,任何有助於改善睡眠的臥室風水都是改善臥室浪漫情調的必要基礎。

臥室牆壁和窗簾的顏色應相互補充,以創造出平衡的愛與性能量流。 如果可能的話,請使用粉紅色的水花,因為它代表了愛,喜悅,幸福和浪漫。 與我之前所說的相似,我個人認為僅使用顏色的結果是短暫的。

2

使用描述愛的藝術品

  • 這些藝術品的範圍從繪畫到其他類型的家居裝飾。 如前所述,它們最適合臥室,有時甚至是浴室。 鴛鴦的藝術品是最受歡迎,廣為人知且被廣泛使用的傳統風水愛情療法。 

擺脫面對床的鏡子

  • 鏡子會在您睡覺時將所有負面能量反射回您。鏡子總是反射著事物,因此在風水中,鏡子被認為是活躍的物品,不建議在臥室使用。如果您的房間裡確實有鏡子,則您的思維可能一直活躍,從而無法獲得良好的睡眠。

快樂照片

  • 在房子周圍放上您和您伴侶的幸福照片。 提醒自己一起度過快樂時光會產生內在的積極能量,這將增進您與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