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

五行

中文單詞「氣」表達了由真實和抽象來源組合產生的複雜自然力,包括陽光、宇宙影響、色彩振動、我們周圍空氣的流動和質量、水流、思想的本質和情感、物體的形式…「氣」是否影響一個地方的感覺和我們的感受,取決於它是否可以和諧地流動。

陰陽的概念是自然互相連結變化的動態過程,這是熟悉的陰陽符號所表達的意義。正如道教觀念和易經所反映的那樣,它是中國文化哲學的基礎。例如明暗,內外,動態和靜止。陰陽之間的平衡在一個地方創造了和諧與穩定,因為只要有太多的一個或另一個,自然平衡就會中斷。

五個元素,也稱為五個階段或變換,是水、木、火、土和金屬。它們與八個風水三卦有關。每個三元組都與特定的羅盤方向、顏色、形狀、季節、家庭成員和身體部位有關。五個元素可以是實體對象或隱喻表示,以各種方式用於加強、支持、增強、削弱、管理或控制彼此,這取決於他們的關係和位置。它們被引入以有​​利地影響生活空間並支持其居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