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04051K923M1
家被鋒利的邊緣指向

當您購買房屋時,不要忘記檢查外觀。如果相鄰建築物的邊緣或T形交叉口的角落面向您的單位,則可能意味著該區塊將殺氣指向您的房屋。殺氣有可能對家庭的整體福祉產生不利影響,包括財富損失,健康狀況不佳,衝突等等。

床下貯物
6ad60ef8xb1ae38936711&690

物品存放在床下可以破壞家中流通的「氣」。這個「氣」並不是指惡業,它代表了您家中的能量流,而且它對於建立一個好的風水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需要將物品存放在床下,建議將它們限制在亞麻布和枕頭等柔軟物品上。

矩形或方形房屋佈局

形狀奇特的單位有時意味著空氣可能無法進入房屋的某些區域,並導致空氣滯留,破壞房子裡的「氣」的流通,這可能會影響您的活力和健康。

客廳的照明和通風

科學證明,適當的通風可降低體溫,有助於改善頭痛,過敏甚至哮喘等疾病。風水起著非常相似的作用。光線充足,通風良好的起居室確保了家中的順暢循環,可以增強您的活力和健康。

考慮臥室空氣的質量是最好的起點。 如果您呼吸的是陳舊的空氣和污染物,那麼您的房間就不可能有良好的風水。 我們大多數人整天都在悶悶不樂的辦公室裡度過,或者在城市受污染的街道上走,或者在狹窄的公共交通工具上呼吸別人的氣味。 因此,我們應該盡力確保在睡眠時以及在房屋心臟,臥室中放鬆時都吸入清潔的空氣。

門的定位

當門面對面時,意味著「氣」只會在兩個房間之間流動。沒有「氣」流到房子的其他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