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方位

看看家的西北方位 – 如果在這個角落裡有火或水,可以透過擺放產生金元素的「土」來增加西北的金屬能量。這可以是水晶碗、陶瓷物品、寶石和水晶。

顏色建議

頭痛人士宜多選擇粉紅色和綠色的食物和衣服。

家居用色

將天花板與橫樑塗成相同的顏色,使其在視覺上和心理上壓迫感更少。若想進一步從風水中得到好處,可使用五元素顏色為您的天花板、牆壁和地板選擇顏色。

定期清潔窗戶

窗戶被認為是家的「眼睛」,「視力」不佳會導致嚴重的頭痛。清潔窗戶後,您會朝著更加精神清晰的方向邁進一步。

保持家居整潔

雜亂是您思想的反映,越有條理的家,越不容易陷入壓力性頭痛。如果您想改善,可以由清潔整理空間開始,並確保臥室裡沒有雜物,特別是在床下或衣櫥裡。

擺放紫羅蘭顏色物件

紫羅蘭色是昇華的顏色。擺放紫羅蘭色的物件可把壞心情轉成好心情,緩解頭痛。

放置笑佛

在您的工作桌子上或家裡一座笑佛,每天看著他的笑容,能幫助您收拾煩惱壓力。

懸掛長笛

在橫樑上以45度角或垂直懸掛兩根吹嘴朝上的竹笛,暗示著八卦的意義。

懸掛假鞭炮

呈吉祥的紅色,能為空間增添爆炸性、令人振奮的「氣」。如果您的桌子上方有橫梁,鞭炮會給您更多的能量並有提升空間氣場的作用。

睡床位置

避免在窗戶或尖銳物體(如橫梁或枝形吊燈)下睡覺。風水認為,頭頂上方的尖銳角度會產生偏頭痛。

床頭板

在頭後面需有一個堅固的床頭板或牆壁來支撐頂輪。這也有助於治療任何與頭痛和偏頭痛相關的失眠症。

門向樓梯

如果您的大門面向樓梯,您的健康狀況可能會受到影響。要糾正這個問題,請在門和樓梯之間用9英寸紅色絲帶懸掛一個大的多面切割水晶,或考慮在該位置安裝水晶吊燈。

水晶能量

粉晶充滿了舒緩偏頭痛和各種頭痛的能量。它是一種鎮靜和舒緩的石,有助消除恐懼,促進內心的平靜感。

面門方向

背對著門會影響您的健康,因為這個位置會增加您的焦慮。理想情況下,您的灶頭、書桌和床應該放置能令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房間的入口 (而不是直線)。如果無法做到,請掛一面鏡子,以便看到誰進出該空間。在進行這些調整後,頭痛、背痛和胃痛等神經系統疾病便會消退。

環境磁場

如果您患有失眠,焦慮或慢性頭痛,請檢查您環境的電器系統。破爛的燈泡、磨損的電線或熔斷的保險絲是您的神經系統被過度消耗的象跡。

「氣」流動

打開窗戶經常給家裡增氣和/或使用空氣淨化器。種植空氣清新植物,以及使用純精油,也有助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