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床被尖銳角度對向

它可能會導致頭暈,頭痛和無法檢測到的疾病症狀。如果有一個突出的牆角或一件無法移動的家具,請嘗試使用布料來柔化尖銳的位置並實現銳角的圓角。

套厠浴室

浴室是我們家中的風水位之一。如果您的浴室設計不當,可能會影響您全家的健康。根據風水理論,浴室含有比其他地方更多的殺氣(邪氣或壞氣)。雖然在臥室裡設計浴室的想法是為了方便起見,但是很難防止浴室裡的水分和異味。此外,大多數臥室裡的浴室都沒有窗戶,因此更難以消除水分和氣味。如果臥室的浴室水分過多,您的身體健康可能會受到影響。您可能也會經歷無精打采或頭暈。

房間紋理

不要使用任何圓形圖案的壁紙,因為會引起頭暈。

門的位置

相對的門應該彼此完全對齊,或完全不對齊。略微錯位的門可能會導致您家中爭吵。最壞的情況,門的框架與相對的門的中心重合。這可能導致抑鬱,噁心,頭暈以及對行為、情緒和一般健康帶來負面影響。您可以通過採用五種元素顏色,以及在兩扇門之間懸掛風鈴或水晶來平衡未對齊的門。

種植黄金葛

黄金葛是最好的風水植物之一,因為它特別有效地去除空氣中的化學物質,如甲醛和一氧化碳,緩解頭暈和其他令人不適的症狀。

鏡子或電視

不要將鏡子或電視放在床尾。否則,它會導致人們長期頭暈和失眠。

風鈴擺設

在窗戶上掛上風鈴會對女性住客造成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