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檢查

進門把鞋子留在門口。這可以將所有外部事件和潛在的負面壓力排出家門。無論在辦公室發生什麼事都留在辦公室。

自然帶入室內

打開窗簾,打開窗戶,讓大自然的光線和空氣充滿的家。

在門廊上加一兩盆花。 每週購買新鮮切花,讓您的家充滿大自然的魅力。窗戶骯髒或雜草叢生會使您的視線受損,因此請保持這些清潔並修剪植物。

自然的聲音

不要在睡覺前看電視或在智能手機上瀏覽,而是嘗試用鳥兒鳴叫的聲音或樹上的風聲來放鬆。研究表明,大自然的聲音會降低您的心率和呼吸速度,幫助您的身心進入放鬆狀態。

拋棄雜亂

想想當您找不到鑰匙或支票簿時造成的混亂。消除這些小壓力因素可以讓您在家時保持放鬆,讓您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臥室位置

風水建議選擇一間臥室,遠離嘈雜的街道,並將床放在房間的後角,與門對角。此外,在臥室時避免使用電子設備,因為這會刺激大腦保持清醒,影響睡眠質素。

色彩療法

色彩心理學是一個巨大的研究領域,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是重要的,也是一種營銷策略。藍調和薰衣草與幸福和放鬆的感覺有關,綠色與健康有關。嘗試將您需要的顏色運用到您家的美學中。顏色療法可以與被子的顏色一樣小,也可以和廚房的牆壁一樣大。